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重温红色经典感受革命精神 中行昆明盘龙支行举行主题教育音乐党课

2019-10-10
  9月25日,中国银行昆明市盘龙支行与昆明市盘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党课,来自两家单位的30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音乐党课分为“初心、使命、启航”三个篇章,以党课宣讲和诵唱红色经典的方式开展,在旋律和歌声中重温红色经典,在音乐中感受革命精神。

  活动期间,昆明市盘龙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敏,中行昆明盘龙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燕分别以《为群众幸福一路奔走》《为国家富强矢志奋斗》为题进行了主题党课宣讲,回顾总结党建共建双方的发展历程及经验成果。《咱们“就业人”》《只为民生福祉》《不服输》《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4节党课宣讲人,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出发,深刻诠释了党的信仰和宗旨,呈现了一个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故事。
主题教育音乐党课现场 记者 李莎 摄

  穿插在宣讲当中的红色经典节目朗诵《祖国颂》、合唱《十送红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手语合唱《国家》,独唱《不忘初心》等节目,将党和国家70年来走过的风雨岁月和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殷切希望用歌声传唱,激励大家怀揣初心,肩负使命,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党课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完美落幕,此次党课是中国银行昆明市盘龙支行对创新党课方式的新探索、新举措,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国图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专场音乐沙龙
  • 下一篇:独门乐器“竹篙”被赞“神仙乐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