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安徽省阜阳市老年大学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合唱音乐会

2019-09-2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阜阳市老年大学主办的“壮丽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合唱音乐会日前在阜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阜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朝晖出席并观看演出。
  本场音乐会上,阜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共演唱了19个合唱节目,分为《烽火》《艺术》《颂歌》三个篇章,中间穿插上演了《心心向着共产党》《中国梦》等舞蹈节目,阜阳旗袍联合会应邀表演了精彩的旗袍秀《水墨丹青一世情》。
  音乐会在《最美的中国》铿锵手鼓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映山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长征》、《我的祖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我爱你中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合唱相继上演,整场演出不时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合唱音乐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阜阳市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彰显了新时代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的革命情怀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据悉,阜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成立于2004年,在学校领导大力支持和指导老师张伟教授的辛勤指导下,能较好地演唱多种风格的合唱作品,成为一支有专业水准的合唱团,并多次在省市各项合唱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


0

  • 上一篇:新论:办好“百姓身边的教育”
  • 下一篇:玩乐器、唱和声......这群海归玩起音乐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