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党建引领 花季护航 少儿歌曲在宿迁老城区传唱

2019-08-25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这首让人耳熟能详的少先队队歌,被传唱了半个世纪,也陪伴着一代代少先队员童年成长的岁月,铿锵的旋律,给予人力量。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8月19日晚,宿城区幸福街道在东大社区凤凰城步行街,举行“党建引领花季护航”传唱少先队队歌演出专场,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红色力量。
  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少儿朗诵、歌曲、萨克斯独奏、魔术表演、趣味竞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受到广大少年儿童的喜爱,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我们就是要通过传唱少先队队歌,让红色经典和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新时代青少年在红色精神的熏陶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好知识、学好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宿城区东大社区党总支书记张杰说道。


0

  • 上一篇:今年学前教育专项资金提高到168.5亿元
  • 下一篇:退休后重拾昔日爱好,与音乐为伴 公园里的“二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