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同一片蓝天下 放飞梦想

2018-11-13

  11月7日,在温岭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与推动下,市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局联合民盟温岭市支部与新温岭人联谊会,在城东民工子弟学校举行“同一蓝天下,放飞梦想”助梦课堂授牌仪式。
  此前已有两个助梦课堂在城西民工子弟学校、温峤世贸学校落户,主要为孩子们提供书画(书法、国画)、音乐、舞蹈等课程的免费培训。城东民工子弟学校是我市第三个助梦课堂,主要为孩子们提供体育课程的免费培训,培养他们的课外兴趣爱好,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活动现场,排球教练为学生们展示了球技,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委统战部、市流管局及新温岭人联谊会为学校购买了一些体育器材及设备,下阶段还将帮助城东民工子弟学校建立音乐、美术、书法、舞蹈等艺术教室,并组织选派相关专任教师定期开展艺术教育进课堂活动。
  “我们在与民工子弟学校学生的交流中,发现很多孩子有很高的艺术天分,但没有机会接触艺术培训班,通过开设这样的公益课堂,给孩子们一个圆梦的舞台、施展才华的平台。”市流管局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助梦课堂会陆续在其他民工子弟学校开设。
  “助梦课堂的开设,不仅使学生的德、智、体得到全面发展,还能挖掘他们的潜能,对培养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今后的个人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城东民工子弟学校校长程洁说,希望孩子们通过公益课程的培训,找到学习与生活中的更多乐趣,在同一片蓝天下放飞梦想。

0

  • 上一篇:MSP音乐种子推动”青春社区·邻里教育”模式
  • 下一篇:新增流行音乐演唱琵琶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