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MSP音乐种子推动”青春社区·邻里教育”模式

2018-11-13

授牌“青春社区•MSP音乐种子”公益伙伴/官方供图


颁发奖杯和证书/官方供图


颁发聘书大合影/官方供图


现场表演图/官方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11月1日电(徐银)青春社区•MSP音乐种子,2018绿城服务上海“星囡囡”少儿音乐会日前在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主厅成功举办,在1200名观众热情的掌声中,为期2个月的海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会开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董江山部长为MSP艺术总监蔡东铧老师、绿城服务上海副总经理吕勇先生授牌“青春社区•MSP音乐种子”公益伙伴,并为MSP接力导师艺术家易都先生、MSP青年导师金珊珊、林杰、孔小磊、金灵颁发聘书。MSP艺术总监蔡东铧、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董江山部长、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总裁金科丽女士、绿城服务上海常务副总经理茆惠俊先生及MSP四位导师:上海音乐学院打击乐杨茹文教授、国际著名二胡演奏家马晓晖教授、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琳老师、著名钢琴演奏家薛颖佳老师及著名钢琴家左章女士、中国交响乐基金会陈光宪理事长与众多颁奖嘉宾为获奖小朋友颁发奖杯和证书。据了解,2019年2月MSP少年音乐家还将赴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举办《中国故事》音乐会。
  当天的音乐会由SMG主持人路易担任主持,获奖小朋友依次上台演奏,三位导师著名钢琴演奏家薛颖佳,著名大提琴演奏家朱琳,也为家长和小朋友倾情奉献了《雨中花园》《天鹅》等经典曲目,音乐会在国际知名二胡艺术家马晓晖、吉他演奏家Tim Kelly,二胡与吉他跨界曲目《万马奔腾》沸点音乐声中、观众欢呼声中完美谢幕。
  MSP宣言:最小的年龄“遇见”最好的导师,“看见”最远的地方。为没有学艺术的孩子做“引导”,为已经学艺术的孩子做“指导”。《音乐种子》作为中国“公共艺术教育”的推动者,以“艺术提高教育”为主导,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爱奇艺、阅音传媒、协同复旦大学、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推广小组、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维童之友训练营)及各行业百位艺术家们一起发起的接力教育计划。(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0

  • 上一篇:“失恋留声机”音乐故事分享会大连站举行
  • 下一篇:同一片蓝天下 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