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以音乐丰富“双节”文化生活 大连M3城市音乐馆精彩活动连连看

2018-09-21

  本报讯(记者彭杭)9月19日下午,大连M3城市音乐馆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中秋佳节和“十一”国庆双节期间,大连M3城市音乐馆将以音乐诠释传统文化,以音乐丰富佳节生活,用缤纷多彩的音乐文化活动开启这座城市的音乐梦之旅。
  中秋节期间,大连M3城市音乐馆为广大市民准备了古琴雅集音乐会、汉服艺术摄影秀等格调高雅、花样繁多的中秋主题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国庆长假期间,音乐博物馆免费对市民及游客提供整点讲解服务,让来到大连的游客、让来到音乐馆的到访者,能够在大连的音乐馆里,领略到编钟编磬、敦煌乐器、管风琴、古钢琴等中外音乐的传奇魅力以及独具地方特色的长海号子、复州双管乐等大连非遗音乐。
  作为重头戏的“钢琴马拉松”接力展演活动将于10月14日拉开大连M3城市音乐馆三大项目的启动大幕,“钢琴马拉松”以不间断接力演奏12小时,通过创意表现、主题化表演、多乐器伴奏等形式在国内首开先河,为演奏者、表演者、欣赏者均带来非同凡响的音乐体验,200多名演奏者将让这一活动更具艺术性、丰富性和观赏性;而随之启动的音乐馆公益项目、惠民项目、音乐节项目则是大连M3城市音乐馆秉持大连福音企业多年一贯坚持的使命,为城市、为社会、为孩子们实现音乐梦而作出的践行努力。

0

  • 上一篇:“芳华厦门”音乐会探班 杨慕:接下来想为孩子们写歌
  • 下一篇:“石家庄社区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