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蜚声世界的国宝级童声合唱团来成都了!爸妈们快带娃儿去听!

2018-07-19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正统而美妙无比的和声,好比一缕纯净的空气和谐而柔美地轻轻穿过人们的心灵,拂去心中一切的烦恼、浮躁与压力,还原本来应有的纯洁与平静。他们的演唱渗透人心,涤荡灵魂。
  2018年8月19日 19:30
  捷克童声合唱团首次登陆蓉城
  唱响在特仑苏音乐厅


  捷克童声合唱团自自1982年成立以来,成为蜚声欧洲大陆的一个著名合唱团。作为捷克的音乐大使,捷克童声合唱团足迹遍及世界各国,合唱团的小绅士们用他们那纯净圣洁的天籁之音感动着世界各地的观众。迄今为止,已在欧洲、美洲、亚洲等许多地区举办过3500多场音乐会,共发行了27张唱片。其中,自行录制并发行的唱片占到8张。


  捷克童声合唱团凭借优秀的实力享誉乐坛。合唱团曾多次被邀请与世界著名交响乐团、世界顶级艺术节合作演出,其中包括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爵士大使鲍比·麦菲林等。不仅如此,捷克童声合唱团受邀各大世界著名的音乐节,如:布拉格之春、布鲁塞尔欧罗巴利亚音乐节、美国明尼苏达州音乐节、韩国全州清唱盛会、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由俄罗斯总统普金及俄罗斯大牧首基里尔提供荣誉支持的莫斯科复活音乐节、莫斯科圣诞音乐节等。这一切,铸就了如今合唱团的辉煌。


  他们演唱的曲目从古典传统音乐曲目至现代童声合唱,内容丰富,风格迥异。既有观众耳熟能详的世界名曲,又有带有浓郁捷克民族风情的特色歌曲和影视金曲,还有中国民歌。合唱团男孩们天籁般的嗓音和高超的演唱技巧,让你沉醉。
  2015年9月份捷克共和国总统米洛什•泽曼对华进行国事访问期间,合唱团在总统访抵达上海之际登台献唱。
  2015年被授予“欧盟文化大使”头衔,捷克国宝院团;
  2016年3月29日我国最高领导人同捷克总统泽曼举行会谈时,合唱团还演绎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曲《我和你》等。


  捷克童声合唱团
  2018中国巡回音乐会成都站
  2018年8月19日 19:30
  成都市特仑苏音乐厅
  票价:180、280、380、480、580、
  880至尊票(可以和演员合影、名额10名)
  团购热线:15196614849
  本项目票务总代:大麦网成都站
  票务分销:立即送票务、永乐票务成都站、
  猫眼票务成都站、聚橙网票务成都站


  特仑苏音乐厅位于成都艺术中心的西面(四川成都市水碾河路48号),是目前国内著名音乐厅之一,厅内呈椭圆形,具有独特的建筑风格;厅内建筑根据现代声学原理设计和装修,并实现了无电子扩音系统的演出需要,保证了演出声音的真实、美妙、动人效果;有灯光位40个,能发挥极佳的现场演出灯光效果;座椅为经过声学处理的软质座椅,厅内由中央空调提供冷、暖气,使场内温度在16度至25度随意调节,保持最佳舒适度;特仑苏音乐厅可承办交响乐、民族管弦乐、室内乐和独唱、独奏演出及时装表演等各类高雅艺术演出,当您步入这高大巍峨,典雅华贵的音乐厅时,您将充分享受到高雅艺术带给您的魅力。


  本文为《近观》搜狐号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0

  • 上一篇:团区委、区总工会联合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大学生志愿者来高陵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社会实践活动
  • 下一篇:西什库艺术季:让社区融于艺术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