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让艺术教育在高校“遍地开花”

2021-02-19

  美育是心灵的教育,是提升一个人、一个学校、一个社会基本素质的重要途径。高校美育是学校美育体系的重要环节。

  “今年我关注的是艺术教育在高校开展的问题。”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青砚表示,艺术教育实际上是美育教育的载体,目前很多高校存在缺失。

  “有很多大学生有选修艺术教育课程这方面的需求,但是学校没有开设这门课程。”为此,刘青砚建议,把高校的艺术系、院校等充分利用起来,可以开设一些有学分的课程,吸引更多学生来提升自己。同时利用学校现有资源条件,有针对性的开设课程,实现资源共享,让艺术教育在高校“遍地开花”。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尚靖雅古筝与京剧跨界合作音乐会《筝戏雅乐 京剧古筝音乐会》
  • 下一篇:疫情过后香港文化艺术将揭开新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