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05首届中国优秀青少年合唱团展演开幕

2005-08-05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提高青少年思想素质和音乐文化素质,今天上午,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烟台市文联、烟台广播电视局、威海广播电视局、烟台旅游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05首届中国(烟台?威海)优秀青少年合唱团展演(决赛)”开幕式及开幕式合唱音乐会在市区“艺都”影院举行。本次展演(决赛)主任评委由中国音协合唱联盟副主席、著名指挥家高伟先生担任。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元及市有关部门、单位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展演在烟台市少年合唱团《我们是春天》(本届展演会歌)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烟台市少年合唱团、内蒙古呼和浩特第二职业中专牧笛合唱团、温州市童声合唱团等十二家艺术团体参加了开幕式合唱音乐会,台上悠扬的旋律令台下每一位观众仿佛置身音乐的殿堂。

0

  • 上一篇:2005北京合唱节将于今秋举行
  • 下一篇:全国优秀合唱团聚春城 博艺杯”童声合唱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