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05北京合唱节将于今秋举行

2005-08-03

  2005北京合唱节即将开始报名。由市文联发起,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文联、北京音协联合主办的这项活动,欢迎所有在京的群众合唱团体参加。
  北京合唱节以“珍爱世界和平、建设人文奥运、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它的举办是为了在首都地区推进构建和谐社会,提高首都群众文化活动整体水平,为首都群众和外来建设者的合唱艺术活动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合唱节自7月25日开始报名,9月30日闭幕,其间将举办开闭幕式演出、合唱比赛、“九?一八”全城同唱一首歌、合唱展演、艺术家深入基层等活动。著名指挥家、合唱节音乐总监谭利华表示,音乐家协会将组织一批知名艺术家,深入社区、厂矿、工地等,与参赛团队一起,创作、练习、演唱。全市的重点企业、工地、社区、公园等地都将成为活动的舞台。本次合唱节也是本市众多合唱活动中政府相关机构参与力度最大、规格较高的一次盛会,主办方欲将北京合唱节打造成首都群众文化的一个品牌,一张特别的名片。
  7月25日,合唱节的重点节目合唱比赛开始报名。

0

  • 上一篇:2005北京合唱节合唱比赛 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 下一篇:2005首届中国优秀青少年合唱团展演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