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2005北京合唱节合唱比赛 报名工作正在进行

2005-08-03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弘扬先进文化,普及合唱艺术,促进首都群众文化生活整体水平的提高,为群众合唱艺术活动提供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北京合唱协会、北京群众艺术馆、国家图书馆音乐厅、北京综艺博览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05北京合唱节合唱比赛"将于2005年9月举办。
  
本次大赛是继2004年"首届北京市合唱比赛"之后由北京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第二次全市性的合唱大赛,大赛分为学生组、中青年组及老年组三个组别;参赛范围涉及北京的中央、市、区县、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驻京部队、武警部队、学校、社区的各级、各类群众性业余合唱团。
  
目前,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于7月25日--8月12日分别在北京群众艺术馆音乐部、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及北京合唱协会秘书处同时进行。




0

  • 上一篇:4大乐团百架钢琴合奏2005名合唱演员高歌黄河
  • 下一篇:2005北京合唱节将于今秋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