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社会

中国音乐学院基本乐科专业师资培训福州开班

2018-06-14

培训现场

  东南网6月1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由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牵头引进,首期中国音乐学院基本乐科专业培训班暨基本乐科社会音乐教师水平等级认证在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福州马尾船政格致园汇源老爷车博览馆顺利开班。
  活动由中国音乐学院考级艺术中心主办,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福州考点办公室承办。活动得到各级的高度重视,中国音乐学院选派优秀的老师前来授课,福州自贸区管委会在师资培训选址、宣传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国音乐学院首次在福州地区举办,旨在全面提升广大考级辅导教师、社会音乐教师、文化艺术从业者的专业水平和理论修养,把中国音乐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服务全社会,搭建音乐教育的优质平台,促进我国艺术教育的发展。
  项目将落户福州自贸区,后续还将陆续开展中国音乐学院其他专业的师资培训和水平认证工作。同时,依托福州自贸区对台先行先试、打造两岸经贸交流的创新举措和福州自贸区一系列红利政策及海峡青年交流营地、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通过引进中国音乐学院的优质教育资源,融合福建船政文化,利用福建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后续将深入加强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和两岸艺术高校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助力福建发挥 “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和福建自贸试验区核心区域作用,将福建文化做大做强。

0

  • 上一篇:学前教育大咖许卓娅到盐田 传授如何玩转体验式教学
  • 下一篇:山东省打击乐行业教师培训暨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