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社会

召集令! 3月4日 天桥艺术中心珂达伊声乐体验课招募中......

2018-03-01
珂达伊教学法
        被誉为世界三大音乐教学体系之一的珂达伊音乐教学法,因实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而得到国际广泛认可,被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音乐教学法之一。
        著名的珂达伊音乐教学法已经帮助世界上很多儿童和成人学会识谱、写谱和歌唱,并从中收获自信。我们致力于给孩子提供一个与艺术共同成长、培养自信、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可以做到让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快乐歌唱!


        经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正式授权,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合唱节组委会将珂达伊音乐教学课程首次落户天桥艺术中心。


珂达伊课程教师


Nóra Guncz
        珂达伊教学法资深教师,受匈牙利使馆邀请,长期在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工作,推广珂达伊教学法。
        毕业于弗朗茨·李斯特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硕士,师从于著名指挥György Vashegyi、Andrea Angellin、 Simon Carrington、Gergely Kapos等。
        曾受邀作为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合唱节大师班珂达伊音乐教学法主题讲师,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大型珂达伊音乐教学法师资培训活动。


 
报名详情
1、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培训部保留课程人数不足不开班的权利。
2、课程详情及课程答疑请咨询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10-83322704;18519703061 管老师
微信号:15726671270
3、因课程性质原因,请了解上课地点和时间后进行报名。
4、课程最终解释权归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培训部所有。
5、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组家庭限一大一小,
体验课地点在天桥艺术中心舞蹈/戏剧排练厅,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0

  • 上一篇:线上教学线下呈现,寻律音乐教育致力于打造原汁原味的欧美专业器乐培训课程
  • 下一篇:培训课程及活动比赛不应成为捞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