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中小学

“北京市中学音乐有效提升学生艺术素质教法研讨会”在北京十八中召开

2018-11-27

  11月15日,“北京市中学音乐有效提升学生艺术素质教法研讨会”在北京十八中西马校区召开。
  北京市教育学会音乐教育研究会会长祁德渊、北京教科院基础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中小学音乐教研室主任梁洪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副院长刘仁健、北京十八中西马校区校长黄京出席研讨会,来自全市各区的中学教研员和音乐教师230人参加研讨会。
  活动开始前,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副院长刘仁健致辞,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研讨会现场,北京十八中西马校区教师田文奕展示了一节现场课《安静吧,公鸡》,北京教科院基教研中心音乐教研室主任梁洪来、教研员杨佼对现场课进行了点评。
  祁德渊会长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与会议的教师们表示,通过现场课展示和专家点评,使大家更加清楚音乐教学的目标、内容、方法、手段,更加理解北京市音乐教研室出台学生音乐能力标准的重要性。

0

  • 上一篇:郑州市200名中小学幼儿园音乐教师走进武汉音乐学院“取经”
  • 下一篇:山东省荣成市实验中学:在音乐课改中夯实美育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