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中小学

四川彭州举行音乐赛课暨优质课展示活动

2018-04-19
       春暖花开,艺苑绽放!13日,彭州市第五区片教育集团音乐赛课暨音乐优质课展示活动在彭州市三界镇小学如期举行。


       来自五区片6所学校的音乐老师,经过充分准备,在课堂上尽显风采:七一小学程永慧老师执教四年级《森林狂想曲》,隽永灵动;竹瓦九年制学校庄璐老师执教一年级《这是什么》清新自然;三界小学商金叶老师执教四年级《西风的话》娓娓道来……
       他们或循循善诱,因势利导;或开门见山,目标顿出;或千回百转,庐山忽现!宏大的艺术和日常的生活直接对话,婉转的音乐和幼小的心灵和谐碰撞!
       这次活动,受到了各个学校和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三界小学校长王丽亲临赛课现场,教研室音乐教研员靳晓琴老师亲自担任评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嘉祥北城的董紫璇老师代表五区片参加彭州市决赛。
       承办此次活动的三界小学将在去年取得艺术教育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并以此为契机,挖掘内部潜力,整合优质资源,开创艺术教育新篇章!

0

  • 上一篇:音乐鉴赏:国际化音乐教学与教育观念的转变,看完大开眼界!
  • 下一篇:9节音乐课 不一样的方式演绎同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