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大学

幼儿园的音乐课怎么上?

2018-08-27

幼儿园非洲鼓课程

  一般来说大部分的幼儿园都会开设音乐课,但是幼儿园音乐课该怎么上呢?睿卡音乐教育从事了幼儿音乐启蒙教育多年,认为认为幼儿园想要开展音乐课,一定要服务幼儿的年龄特点,这样不仅可以让幼儿得到音乐教育,更重要的是培养幼儿对一音乐的感受力、理解力、想象力和表现力。想要上好幼儿园的音乐课也没有我们想的教孩子唱唱歌那么简单。睿卡音乐教育认为一堂音乐课成功的的关键,主要看老师和学生之间是否配合默契。是否能够达到我们以上所说的教学效果,是否能够为孩子创设一个良好的音乐环境,激发孩子学习音乐的兴趣。


幼儿园音乐课400-017-7525

  睿卡音乐教育也从事了多年的幼儿音乐教育经验,今天以非洲鼓为例,来讲讲幼儿园的音乐课该怎么上?像睿卡的幼儿园非洲鼓课程为了给幼儿园的孩子创造更有趣的音乐课程,采用了奥尔夫教学理念,将音乐游戏、律动舞蹈和动画、真人视频等多种形式融入在幼儿园孩子的音乐课堂里。通过丰富的教学形式,让孩子在听、唱、奏、演中体验音乐的快乐。在这样的音乐课堂里,孩子们不仅可以学,还可以快乐玩耍,可以让孩子真正的爱上音乐课堂。

0

  • 上一篇:教育要从儿童出发,从家庭开始
  • 下一篇:从传统节日看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儿童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