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大学

睿卡音乐教育受邀参加广州幼教展 尖端课程设计引爆全场

2018-05-05
  【天极网IT新闻频道】3月17日~19日,第4届中国学前教育峰会暨学前教育资源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幼教展)于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睿卡音乐教育作为国内音乐启蒙教育领军品牌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携睿卡尤克里里多媒体动漫课程、睿卡非洲鼓艺术教室动漫课程、睿卡智能古筝教室三大品牌产品亮相T107展位,引爆展会现场。


  作为开年首展,本届广州幼教展吸引了来自全国空间设计企业、幼教经销商、幼儿园投资人及园长、教育协会,早教机构、教育管理部门等超5万人一同参加了本次盛宴。
  展会中,360°幼教行业全面覆盖,包括幼教加盟、早教机构玩具教具、幼儿园课程、幼儿园用品、游乐设备地坂、地垫、人造草坪材料、地板、幼教电子产品、空间设计、装修、环境创设、幼教周边后勤等。
  其中,幼儿音乐启蒙特色课程成为今年最受园长欢迎的议题。随着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幼儿音乐启蒙教育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幼儿音乐启蒙教育可以增强幼儿的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提高幼儿的听觉辨别能力和敏感性。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中融入一定的音乐启蒙教育,对稳定幼儿情绪,开发幼儿智力,使其健康和谐地成长意义重大。
  展会期间,睿卡音乐教育的展位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有趣的课程设计,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驻足咨询。


  展会同期还进行了2018中国园长大会、中国国际学前教育峰会、全国幼教产品发布暨经销商发展大会、首届中国儿童素质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创客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幼儿园品牌加盟招生会、投资人峰会、家庭教育论坛等其他与幼教相关的会议。
  其中,全国创客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教育机构、幼教专家、园长及投资人约8000多名专业人士积极参与,为幼教工作者建立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此次论坛中,睿卡音乐教育师训总监何亚辉发表了《以音乐启蒙特色教育创建品牌艺术幼儿园》的专题演讲。
  本届展会无论观众数量还是参展成效都盛况空前,同期相关论坛的举办更为各参会代表带来了一次知识上的盛宴,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先进教育理念的冲击,深度的学术交流也将为各参会的幼教行业从业者带来启蒙性的作用,促进整个幼教行业的发展。

0

  • 上一篇:听说,4、5岁小朋友,在学乐器之前有门重要的基础课?
  • 下一篇:曹冬丽:培养孩子具有音乐的耳朵!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