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北关小学音乐教师参加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线上教学

2021-03-05
  3月2日下午,北关小学音乐教师及学校“全国音乐教育精准帮扶艺术教育进校园”项目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举办的口风琴线上教学。

  口风琴是一种体积小,音准好,旋律性优的键盘式吹奏乐器。它物美价廉、携带方便,易学易掌握,所以被许多学校列为音乐课的教学内容。
  口风琴它即保持了键盘乐器的特性,又吸取了吹奏乐器的特点,所以说它是一种能吹奏的键盘乐器,口风琴使用比较简单,方便适合学生接受,因此把口风琴引入课堂,为音乐教学丰富内容,调节课堂气氛,扩大学生音乐视野,提高学生学习音乐的兴趣,促进学生综合音乐素质的培养并激发学生审美能力和创造美的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线上孙识涵老师的精彩教学,学校教师们学到了口风琴入门、演奏、教学等许多方面的知识,受益匪浅。为学校开展口风琴教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在今后的音乐教学中,将致力于在音乐教学实践中,培养综合音乐感,使学生获得感知与美、创造音乐美和表现与鉴赏音乐美的能力。在音乐情感的体验与抒发过程中受到良好的情感教育,真正提高学生艺术素质,从而陶冶美的情怀,激发美的情感,用音乐之美来点燃学生求知火花,达到以美育人的目的。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在线支教给孩子们带来音乐启蒙
  • 下一篇:中音联钢琴启蒙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