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幼师专业要学哪些艺术类课程?

2020-09-07
  随着我国经济文化的发展,现在人们也认识到学前教育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且对于幼师的专业水准要求不断增加,现在我国急需大量的具有专业幼儿教育知识的幼师。许多同学看到了幼师专业的就业前景,想要就读幼师专业。但同学们,你们知道幼师专业要学那些艺术类课程吗?
  幼师专业是专门培养教育类行业精英,培养同学们的学前教育理论知识和专业的学前教育技能和授课技巧,使大家能够适应现代社会要求的教育类人才。
  现在人们对于孩子教育要求的提高,所以幼师也应具备专业的知识素养。为应对这也的市场需求,现在的幼师学校开设了以下课程:
  艺术类课程:
  美术课程:(包括素描、色彩、国画、美术鉴赏)
  手工课程:(包括撕贴、剪纸、染纸、泥工)
  钢琴课程:(包括节奏、重音、力度、句法、旋律、起伏、等手法)
  舞蹈课程:(包括古典舞、芭蕾舞、素质课、基训课、民族课、排练课)
  理论知识课程:
  学前教育概论
  幼儿心理学
  学前教育学
  幼儿游戏
  中外学前教育史
  正是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全面的适应现在教育发展的专业幼师人才。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赵晓生教授:慢一些,把每个音弹好,让它有生命
  • 下一篇:师情话忆④|李静:用音乐带来知识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