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全国少年儿童最喜爱的乐器品牌展评

2020-09-03
 
  为传承音乐民族文化,实现 “人人会一种乐器”的目标,我校小学部开展排箫进课堂活动,通过艺术教育的熏陶,为学生的美丽人生奠基。
  近日,我校邀请了冯敏德老师给我校师生上了生动有趣的排箫课。
  冯敏德: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会员、原南通市教研室音乐教研员、易学排箫发明人。
  沈君副校长主持此次活动。
  我校教师认真聆听冯敏德老师的讲解排箫的相关知识。针对排箫发声的原理,如何吹奏排笛使音色更好听,如何找准音等一一作了示范。
  老师们在冯敏德老师的讲解下,进行集体技法的练习。
  在教师培训的最后,我校教师与冯老师一起合奏了一首《龙的传人》完美地结束了教师培训课程。
 
  下午冯敏德老师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拉开了学生示范课的序幕。
  冯德敏老师精彩的排箫吹奏,学生们响起的热烈掌声。
  音乐的最高境界是求真、向善、至美。乐器进课堂如同一把打开心灵的大门的钥匙,培养和提高了孩子们对美的感受力、鉴赏力和创造力。以艺育德,以艺启志,以艺健体,以艺怡情。
  让悠扬的旋律,美好的情怀
  在孩子们的心中尽情地流淌。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 2020国民音乐教育大会钢琴分会场讲座火热报名中
  • 下一篇:赵晓生教授:慢一些,把每个音弹好,让它有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