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会说话”的铜管乐器集结!一众号手带你走进铜管乐世界

2020-08-17
  铜管音色雄壮、辉煌、热烈,音质各具特色,音量更是宏大、宽广。在行进管乐的演出中,铜管乐通过这一得天独厚的优势,充分展示行进力量,昭显磅礴气势,予观众以震撼的听觉冲击。
  8月16日晚,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系列艺术普及活动首场“行进管乐知多少——铜管篇”热力来袭。
  记者了解到,广州大剧院与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强强联手,邀请广州交响乐团长号声部代理首席、广州大剧院青少年行进管乐团铜管组教师王轩宇,联袂一众号手,为现场观众带来不同铜管乐器的各具特色的精彩华章。一众号手带领听众一同走进铜管乐的魅力世界,分享铜管乐在行进管乐中独具一格的音乐表达。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泰达一小开发建设素拓课程,打造校本课程特色
  • 下一篇:你觉得音乐课没必要?教育家们却都认为音乐教育是不可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