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嘉兴学童体验“柯达伊”音乐教学课

2020-08-13

  8月11日上午,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音乐教师诺拉和兰迪、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项目经理战鸽来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匈牙利“柯达伊”音乐教学法培训活动。20余名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学院的幼儿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
  诺拉和兰迪老师通过一首由兰迪老师改编的优美的匈牙利歌曲,向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孩子们生动地介绍了自己和“柯达伊”教学法的表演形式。
  柯达伊音乐教学法由20世纪世界闻名的匈牙利音乐教育家、作曲家和民间音乐收集家柯达伊?佐尔丹创立,作为世界三大音乐教学体系之一,它对提高学生的音乐修养,培养低年龄的孩子的音乐兴趣有显着效果,柯达伊音乐教学法因实用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而得到国际广泛认可,被称为世界上最优秀的音乐教学法。
  “希望通过三天的培训,小朋友们能够运用‘柯达伊’教学法的技巧掌握基本的音乐理论知识和合唱方式。”诺拉老师表示,希望“柯达伊”音乐教法学能够通过学院传播到嘉兴更多的学校、企业和家庭当中,更广范围的普及到嘉兴市及周边城市。
  “匈牙利‘柯达伊’音乐教学法培训活动是学院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打造特色品牌的有力举措。”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淑芸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将为学院教师音乐素养以及业务水平的提高,丰富学生课程学习的内容和方法方面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为接下来在嘉兴市幼儿教育和幼儿师资培养中引入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课程资源和证书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南洋学院也将以此为起点,在提升嘉兴市民生服务水平方面作出更多贡献。”刘淑芸表示。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小号演奏家李德钦老师浅谈青少年的音乐培养
  • 下一篇:泰达一小开发建设素拓课程,打造校本课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