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让每个学生的艺术潜能都得以挖掘,让每个孩子都能受到艺术的熏陶

2020-01-14
  范县第三小学“各美其美 向阳花开”迎新春艺术课程汇报展演活动
  2020年1月3日,踏着新年的脚步,寻着艺术的气息,范县第三小学迎新春艺术课程汇报展演在今天完美绽放。此次汇报分为动态类展示和静态类展示两个部分。动态类在阶梯教室以年级为单位分四场依次进行!舞蹈、演讲口才、童谣、合唱、非洲鼓、葫芦丝、巴乌、架子鼓、戏曲、口风琴、电钢琴、吉他、武术、汉唐舞等不同形式的40余个动态类节目进行了展演,校领导、全校艺术教师、任课老师及2000余名学生家长共同见证了孩子们一学期的艺术学习成果。
  展演开始之前,白秀娟校长做了精彩致辞,她首先对家长的参与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学校坚持美育教育,坚持一个都不能少,让每个孩子做最闪亮的自己。让每一个孩子都学会用鉴赏的眼光欣赏美,用健康的心态感受美!白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上午第一场展演以口才的相声《十二属相大拜年》拉开序幕...
 


  一天时间,40余个艺术课程展示精彩纷呈,艺术课程展示中舞蹈班孩子们轻新柔美的动作;武术班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口才班的大方自然的表演;器乐班的孩子们心脑并用,流畅自如的演奏;架子鼓激情澎湃的表演;合唱班纯净甜美的歌声,戏曲班孩子一板一眼的演唱让家长们赞口不绝!
  此次艺术展示有了家长们的观摩和陪伴,让孩子们增强了无穷的信心和力量,孩子们享受着艺术的魅力,收获着学习的惊喜。
  艺术展演中副校长马丽强调:艺术学习需要持之以恒的不断练习,孩子是属于每一位家长的,同样也属于第三小学,把孩子交给我们,请各位家长放心,有我们在,孩子一定能做更闪亮的自己!
  展演最后白秀娟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展演,是对全体学生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和各美其美的办学理念。我们会继续努力让每个学生的艺术潜能都得以挖掘,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受到艺术的熏陶成为雅美的孩子!
  孩子成长的路上,需要不同的舞台,绽放别致的美丽。艺术教育不仅让孩子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美,欣赏了他人的美,还种下了艺术梦想的种子。范县第三小学会坚守“让每个孩子都做最闪亮的自己”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向美而行。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过去把音乐课换成主课,家长大赞老师,现在的老师还能这样做吗?
  • 下一篇:音乐学习的真相!素质教育应从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