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智能钢琴集体课如何一对六教学

2018-06-24
       智能钢琴教学是新项目,也被称之为钢琴集体课,改变了传统一对一的教学模式,实现了一对多的钢琴教学。社会在改变,孩子们也在不断的成长,如今的孩子自主性比较强,不容易受拘束,传统的钢琴教学已经不适合他们了。我们的智能钢琴课程更适合孩子们的学习。经常有人问智能钢琴如何一对六教学?我们海伦也是做幼儿音乐的专业启蒙平台,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我们的智能钢琴如何实现一对六、一对八的教学。


海伦智能钢琴集体课


海伦智能钢琴
       我们的每一台智能钢琴都配备有APP,这个APP功能很强大,可以准备的收集演奏着弹琴时候的音准、节奏、力度、时值等信息,弹奏着存在错误的时候会及时提示,智能的师生系统让老师随时可一件学生弹奏结果并批改,学生也可以及时查看老师建议,实现远程教学。所以我们的智能钢琴课程一对六教学是非常可行的。而且在教学上,我们智能钢琴集体课更注重对孩子的“寓教于乐”,更顺应孩子的天性,在教学体系基础上,游戏闯关的学琴方式让孩子可以在兴趣中高效学习,同时,符合孩子音乐学习规律的知识点分解教学法,也将科学引导孩子一步步学会指法、掌握乐理,及至从跟灯到脱灯,实现识谱独立演奏,此外,在专业而快乐的集体钢琴课上,孩子的音乐素养也能得到全面提升。很多家长担心智能钢琴集体课孩子学不到东西或者学的不好,其实是对我们智能钢琴理解不够全面、彻底,如果你对智能钢琴教学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登录我们睿卡官网详细了解。

0

  • 上一篇:浅析教育家涅高兹钢琴教学特点
  • 下一篇:大相国寺音乐师传乐谱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