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早教

优秀传统文化要覆盖教育各个学段

2018-03-09

  “感谢党组织对我的培养,感谢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作为新当选的代表我一定十分珍惜这份荣誉,也要充分行使好代表的权利,不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职,恪尽职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代表。”3月2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驻豫全国人大代表赶赴北京参会,首次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曾获得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的周口东新区许湾乡希望小学校长李灵接受了大河网记者的采访。
  希望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覆盖教育的各个学段
  “我是一名来农村最基层的代表,当然所关注的也都是农村的问题。比如教育问题、农民工返乡创业问题、健康养老问题、环境保护问题等。”
  李灵告诉大河网记者,本次参会自己带来的建议与农村教育有关,“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要覆盖教育的各个学段,从小学到大学,我们把这项工作看成是一个固本工程。”
  李灵和大河网的那段情
  2009年,来自周口农村的李灵因在郑州低价收购大城市孩子用过的教辅资料,被大河网的网友发现并发布到大河论坛,引起广大网友广泛关注,在媒体的报道关注下,李灵的事迹越来越广为人知。无数网友被感动了,称赞她为“80后最美乡村女教师”。2010年2月11日晚,李灵被评为中央电视台2009年感动中国人物。
  2012年,李灵还参加了大河网的十周年年会,并感叹道:“大河网的报道使他们感动颇深,受益匪浅。她唯一的心愿就是来参加这次年会,有机会感谢那些帮助和关心过他们的网友以及好心人。”(记者 宋向乐)

0

  • 上一篇:口琴的基本功练习方法 平地起高楼!基础最最重要!
  • 下一篇:吴碧霞:希望专业音乐教育加入传统吟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