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海量编辑功能,玩转音乐世界

2022-05-28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到来,音视频剪辑应用不断增加,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如何为用户提供差异化剪辑功能和优质的音频处理体验,已成为行业新的挑战。
  “音频音乐剪辑“是武汉网幂科技开发的一款手机音频剪辑应用,支持音乐剪辑、音频提取、伴奏人声提取、格式转换、手机铃声制作、拼接、变速、混音、录音、降噪等功能。为了给用户更好的音频剪辑体验,”音频音乐剪辑“团队一直在不断优化创新应用各类功能,满足用户不同的音乐剪辑需求。
  快速高效集成,优质方案省时省力
  HMS Core音频编辑服务提供标准化能力的合集,帮助音频音乐剪辑团队节省开发人力,仅需要简单的集成便完成了新功能(录音配音与音频特效)的上线,加速了版本迭代周期。助力网幂科技打造更全面高效、具备更强大音频处理能力的”音频音乐剪辑“。
  新功能趣味满满,赢得用户正向反馈
  通过集成HMS Core音频剪辑服务的AI配音能力,”音频音乐剪辑“提升了文字转语音效果,用户只需要输入文字,即可生成自然流畅、情感饱满的朗读语音。与此同时,音频剪辑服务的音频特效能力为应用提供包括声场、环境音效、均衡器、变声、空间渲染等音频效果能力。
  结合”音频音乐剪辑“自身的UI设计风格,在应用内组成了一个完整音频特效工具。更全面高效的音频处理功能有助于提升用户音频作品质量。据应用后台统计,新功能的用户满意度在单月提升32%【1】。
  携手HMS Core,”音频音乐剪辑“将持续优化应用,挖掘创新更多的音乐剪辑功能,为用户打造更高质量更便捷的音频剪辑体验。

0

  • 上一篇:“BesTV爱乐”登陆电视大屏 百视通打造家庭古典音乐厅
  • 下一篇:现代媒体快速发展对音乐艺术发展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