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中音联樂碼资本的社会责任

2021-11-09

  由中音联[樂碼]资本主导的,由中国音乐教育网、中音联博览会、中音联国际邮轮游学嘉年华组织实施的《中音联CCMU国际新文旅+少年儿童优质乐器公益配送品类白名单》支撑起首批社会艺培机构准合伙人的助业型产权大厦!一批嵌入中音联[樂碼]价值数十亿元的国内知名品牌钢琴等乐器开始以非商品配送模式开启家庭艺术教育新文旅大公益双引擎时代!
  合作与加盟微信:csmes351

  日益进步的中国社会需要与之匹配的高水平国民音乐素养,以少年儿童亲子家庭为服务对象,集教育培训、文化交流、赛事展演、游学旅行为一体的中音联CCMU国际艺术嘉年华超级主题邮轮新文旅,由来自国内外的优秀专家团队全年候常驻该平台,汇集世界顶级艺术课程的融汇式情景教育在此二十四小时空间全覆盖。
  合作与加盟微信:csmes351
  艺术教育大公益奇迹今天正在发生,由国际邮轮财团支持的中音联[樂碼]资本无差别地在向每一个登船拥抱艺术的亲子家庭免费提供各类专业的大师级课程;免费配送钢琴及各类精品乐器;由社会家庭、行业机构、乐器企业等相关参与方形成的中音联[樂碼]资本受益链,互联互享由此带来的产业大转型与产业大繁荣!奇迹产生价值,奇迹促进文明!这就是中音联[樂碼]资本的社会责任!
  合作与加盟微信:csmes351
  千百个城市的中音联[樂碼]资本区域准合伙人与数十个国产优秀品牌乐器,以及数百个优质艺术教育课程正在聚集,一场回归于当代主流教育社会的中音联[樂碼]资本公益盛宴已经拉开帷幕......
  合作与加盟微信:csmes351
  附件:《中音联CCMU国际新文旅+少年儿童优质乐器公益配送白名单》部分发布

  文旅类:
  全国少年儿童才艺展演活动(公益资助)
  全国少年儿童个人音乐会(公益资助)
  全国少年儿童中音联国际邮轮游学(公益资助)
  中音联国际邮轮新文旅艺术教育大师班(公益资助)
  全国艺术教育机构优质课程推广(公益资助)

  乐器类:
  由中音联钢琴研究院出品的XISIMI钢琴(公益配送)
  由''奇美乐器''出品的口琴、竖笛等课堂系列品牌乐器(公益配送)
  由''风律乐器''出品的排箫等课堂系列品牌乐器(公益配送)
  由''化蝶乐器''出品的古筝、古琴等系列品牌乐器(公益配送)
  由''吟飞乐器''出品的电子管风琴等系列品牌乐器(公益配送)
  由''鹦鹉乐器''出品的手风琴等系列品牌乐器(公益配送)

  [注]如何成为中音联[樂碼]资本准合伙人?中国音乐教育网开通在线问答型csmes351微信咨询专号!希望您是下一位中音联品牌大家庭的区域新管家!共享资本!共享发展!共享双减成果!


 
 
 

0

  • 上一篇:研究揭示音乐情绪对跨期决策的影响
  • 下一篇:区块链颠覆音乐产业并改变其风格 | 斜杠大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