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民族乐器空灵鼓的专利竟有那么多,看完涨知识了!

2020-08-23
  专利是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进行认证的,隶属产权保护。产品的专利是品牌文化与专业水准的体现,不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品牌logo,鲁儒乐器都有属于自己的版权证书。空灵鼓,便是鲁儒乐器旗下的专利产权之一,这款乐器不仅获得了中国知识产权局的认证,同时在欧盟、美国、澳大利亚等地也受到专利产权保护。
  欧盟专利
  从空灵鼓的外观上来说,其设计别具一格,该乐器借鉴钢舌鼓物理原理,结合春秋战国时期编钟乐理,不断打磨细节,并加以悉心研究,最后才研发而成的。从外观上看,其表面之精致,鼓面的触感亦是光滑无比,即是不断研磨打造后的结果。在鼓面音舌的雕刻上,经过资深调音师不断改良,最终才设计出合理的音舌厚度与位置。空灵鼓的外观设计既保证了鼓面的美观也展现出很好的音色效果,其外观设计已经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权,并在国家专利登记薄上予以登记,成为其产品特有的专利特权。
  实用新型专利
  其次,从材质上来说,空灵鼓以碳钢、纯铜、钢钛合金等高端材质作为产品主体,让该乐器呈现多元化的音色与演奏触感,高端的材质使得空灵鼓的音色、演奏效果、外观也更加优越,在演奏时呈现出空灵清澈之音,让人沉静其中、念念不忘。
  版权证书
  产品Logo的设计是让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的认知感,更是与其他品牌进行区别的重要标志。可以说空灵鼓logo的设计即是鲁儒乐器的灵魂,该设计突出了品牌的制作理念与匠心精神,成为其重要的文化特征之一。在做到外观上的精致的同时,对logo的设计也是别具匠心,更是对文化的一种传承,空灵鼓Logo设计已是得到国家产品专利认证的保护,隶属知识产权保护的范畴。
  另外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鲁儒乐器也已获得空灵鼓相关产权专利,据了解其总共认证的相关专利证书已达到45个。由此看出鲁儒乐器的知识产权上已是领先其于其他的品牌,在保证消费者的产品利益的同时,更是展现了鲁儒乐器专业的制作水平,用行动回馈给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
  产权专利是一个品牌的研发能力与形态意识的展现,所拥有的专利越多,其用户的认可度与拥护度也就越高,所受到的关注与发展潜力也越高。这既是对消费者的一种保障,也是一个品牌保证产品优劣的最好方式,只有在保证这样的前提下,其品牌发展也才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在线音乐演出行业用户规模超八千万 平台积极探索盈利模式
  • 下一篇:音乐对大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