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英国音乐人创作午间提神音乐

2020-06-18

  不少上班族中午精神不振。英国音乐制作人保罗·怀特黑德融合旋律流畅、曲风冰冷等不同类型音乐,创作出一段有助于人们唤醒活力的锐舞音乐。
  英国《镜报》16日援引英国西伦敦大学伦敦音乐学院教授萨姆·萨顿的话说,这段时长60秒,每秒140拍的锐舞音乐可以扫除午间困倦,激活处理愉悦和兴奋情绪的脑部深层区域。
  萨顿说,音乐能深刻影响人们,比其他任何方式都能激活更多大脑区域,有助改善人们的心理健康和生理健康。尤其是锐舞音乐这种风格劲爆的舞蹈音乐能提高人体温度,甚至还能激发身体运动。
  对英国2000名居家办公者的调查显示,他们下午1时29分最可能达到能量低点。面对下午精神不振,30%调查对象选择健康零食补充能量,22%喝碳酸饮料或能量饮料,29%会打个盹。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0

  • 上一篇:音乐教育平台打造“智慧音乐教室”新篇章
  • 下一篇:第四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云上”举行 酷狗音乐智能设备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