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政策研究室

不教英语 外教上起中学音乐舞蹈课 任课一个月 学生们直呼“过瘾”

2019-09-26
  印象中的外教都是英语老师,不过在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最近来了两位“特别”的外教。之所以特别,是因为她们并非英语和口语老师,而是教音乐和舞蹈的。据悉,这是我市中学里首次走进国外的音乐和舞蹈教师,虽然这都不是“考试科目”,但同学们对此的热情非常高涨。
  外教在教学生英文歌曲
  课堂“爆满”学生直呼“过瘾”
  周一下午4时,扬大附中东部分校初一和高二的同学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音乐课和舞蹈课。之所以期待,是因为从一个月前,学校来了两位美国教师,她们并不是来教英语的,而是来教音乐和舞蹈的。外教来上音乐课不上英语课,这让同学们始料未及。
  外教在教学生练舞
  外教音乐课“刷新三观”
  学生开始懂艺术,口语提高了
  当然,来自美国的老师虽然不上英语课,但她们俩都不会太多的中文,所以课堂上都是“纯英文教学”。“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我觉得口语水平都提高了。”一位男生说,“会发现英语真的是活学活用的,而不只是用来答题的。”
  为了感谢两位老师,临走前,学校还为她们送上“感谢信”。信上写道:“在您的帮助下,同学们对异域文化充满了向往,对艺术学习充满了兴趣,感谢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您对学生的耐心细致和充满乐趣的艺术教育。”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0

  • 上一篇:盘点最受欢迎艺术类书籍
  • 下一篇:小提琴制作-音梁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