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创新之路

探索音乐文化+区块链 音乐文化链品类正式挂牌成立

2019-08-05
  日前,文化艺术品版权区块链应用基地音乐文化链品类应用中心在深圳文交所正式挂牌成立。深圳文交所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李斌、莱恩御峰(北京)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美凤、总裁卢俊达、运营总裁周芳芳出席此次挂牌仪式。
挂牌合影
  深圳文交所战略拓展事业部总经理李斌在致辞中阐述了基地的主张:以区块链技术为依托,将音乐文化版权、艺术产权等资产为标的,将音乐文化资产上链,以打破音乐版权分散的现状、解决确权、确价、确真、确信等问题,将极大促进音乐行业的发展。
  莱恩御峰是文化行业中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音乐发展的企业之一。区块链技术的天然属性,使得每一笔交易都具有可追溯性,对通过智能合约赋能的音乐,二者的匹配度极高。
  莱恩御峰音乐文化链品类应用中心将利用文版通平台优势,推进华语流行音乐的发展,打造中国一线高端音乐品牌,整合优势资源。横跨音乐制作、现场演出、节目运营、版权管理、艺人经纪、企划营销、传统和数字音乐版权多元化业务。
  莱恩御峰音乐文化链品类应用中心推出“乐享通”项目结合区块链的智能合约和数据的不可篡改,让一切的音乐消费变得真实可靠,乐享通将会为音乐运营商提供新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音乐应用场景,助力音乐产业的飞速发展。






0

  • 上一篇:“小小钢琴家”轮番献艺 2019幼儿钢琴视唱练耳专场音乐会温暖上演
  • 下一篇:拒做“音乐机器” 大学讲师颤音琴“敲出”音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