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科技与创新 > 专利保护

2019长三角文博会惊艳开幕

2019-11-26
  文化科技融合

  以“创造生活之美”为主题,囊括了文博创意、创意设计、非遗产品、艺术品等内容。其中“文博创意”单元汇聚了上海博物馆、上海市博物馆协会、上海图书馆、南京博物院、安徽博物院等重量级文博单位的创意精品,而“创意设计”单元将文化创意融入生活方式,“非遗产品”单元则集中了非遗开发的精彩成果。文旅融合


  包括演艺娱乐、文化旅游等内容,上海大剧院艺术中心、文广演艺、戏曲艺术中心、崇明文创投资、上海港、宋城演艺、浙江青恋文化、舟山彼岸文化、安徽演艺、马鞍山文旅局、黄山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等单位联袂参展,好一片桃花盛开的江南奇葩!

  影视传媒展区为广大“迷弟迷妹”准备了丰盛的影、视、音、书大餐。长三角不愧是中国影视传媒产业的战略重镇:上海市广播影视制作业行业协会、上影集团、上海报业集团、世纪出版集团、喜马拉雅FM、上海网络视听基地、华策集团、华谊兄弟、唐德影视、横店影视城、博库网络、蜻蜓FM、网易云音乐、咪咕数字传媒等知名企业风云际会,颇有江南英雄会的气魄!

  看世界:海外文化产业“零距离”

  海外菁华展和国际文化授权交易展亮点多多。海外菁华展与全球文化产业发达、各具特色的国家和地区紧密合作,国际文化授权交易展与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上海)合作,引入80多家海内外文化授权开发代表性企业和机构,涵盖IP授权、衍生产品、内容创意、跨界联动等全产业链环节。

  此次的海外菁华展近4500平方米,集聚海外展商和文化进出口企业逾百家,包含韩国驻上海文化院、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泰国国家旅游局、英国GAA国际艺术品机构、法国达高、泰国T&B影视、中国澳门特区政府文化产业基金、中国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等,让观众零距离体验国际文化产业的最新潮流。韩国驻上海文化院精心策划了韩国文化宣传馆,主题为“温故知新”,韩屋,韩纸,韩乐,韩服等齐齐亮相,还有Acoustic Audio-visual Group 8491在现场展示融听觉、视觉、嗅觉的多感官演出,观众可以穿上正宗韩服拍照发朋友圈。韩国馆还邀请了来自韩国的VR/AR企业,以及动漫、卡通形象、教育、视觉特效等优秀文化内容企业参会。泰国文化部及中国泰国商会携手泰国文化产业界企业组团参加了本届长三角文博会,展示内容由泰国影视娱乐产业、泰国IP授权产品、泰国文化创意产品三部分组成。除了影视行业领军企业,泰国创意公司mad-Arai-D有限公司也参加了展会,它曾与百事可乐、拜尔斯多夫、GMM格莱美等许多全球和本地品牌合作,此次更有结合暹罗风、国际范的精妙表现。与著名当代艺术机构GAA合作设立的欧美高端艺术品展示区将首次。它深耕欧美艺术品市场几十年,荟萃了来自英国、德国、瑞典、美国、墨西哥等国家的精工艺术、绘画及摄影作品。参展的50位当代艺术家分别来自20多个国家,更有1/3的作品属于数字艺术,展现了欧美艺术品最前卫的潮流。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EFEEL智能小提琴:立志打造音乐教育行业的“4S”店模式
  • 下一篇:上海音乐学院文创成果精彩亮相文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