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音乐家

2018潮涌钱塘大运河4D音乐节开始售票

2018-07-03

  夏日炎炎,好看好玩的活动依旧不缺席。7月14日至15日,2018潮涌钱塘大运河4D音乐节将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办。目前,音乐节已开始全面售票了。
  从目前已曝光的十二组乐队与艺人名单来看,有周笔畅、张靓颖加盟,还有厨子和戏子、黑屋乐队、野外合作社乐队、Levin、沙棘草乐队等用多元曲风碰撞你的耳朵。
  现场还将设置多个新潮特色互动,不仅有大运河传统手工艺品的创意市集展,还有运河-钱塘江非遗项目展演,让乐迷们感受一场传统与时尚碰撞的视觉盛宴。
  那么重点来了:门票怎么买呢?即日起登录大麦网、永乐票务、藕粉互动,搜索“潮涌钱塘大运河4D音乐节”即可购票。其中单日预售169元,单日现场199元,双日预售299元。

0

  • 上一篇:阳光少年2018全国艺术教育(联盟)研讨会拉开帷幕,首站走进“孔孟之乡”
  • 下一篇:第24届“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将于9月在成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