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评论

国家禁止民办幼儿园上市,民营教育事业路在何方?

2018-11-17
       随着国家教育局对于学前规定的项目的出台,让一些民营的幼儿园企业得到了非常大的创伤。
       去年我们熟知的红黄蓝,因为亲子因为虐待儿童事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之上,并市值也在不断的降低,也造成了对自身非常不良的影响。今年因为国家出台的一个教育政策,对于民营企业的幼儿机构造成了非常大的创伤,并且他们的股市以及资产都在不断的缩水中。


 
       国家也越来越重视幼儿教育的问题,国家当然不排斥有好的机构与教育能够共同促进儿童的发展,但是随着越来越多民营幼儿提供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儿童事件也频繁的被曝出。国家规定幼儿教育企业不能够直接上市,是因为教育本来就是一件公益性的事情,而不能把它作为逐利的一个标准。


 
       一个国家政策的出台,能够让一家知名企业机构的市场缩水,能够达到如此大的程度,肯定也是因为正常的原因,大部分也是因为企业自身的影响力与信任,让普通民众对他们的信赖值有所降低。
       幼儿教育本来就是国家的一个重点,青少年以及儿童也是国家教育的核心,也是未来国家的接班人,从小让青少年儿童打造好良好的教育氛围,让他们接受到良好的教育观念以及良好的教育资源,都是国家要做的事情。

       但是随着民营幼儿园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幼儿园都走上了逐利以及暴利的一个营业模式,而不能真正的从学生本提取重发,只为了在乎自己的营业利益。已经完全的违背了幼儿教育,要以学生为主体发生学生的主体性的原则,并且幼儿教育也是国家规定的一个义务教育。


 
       在大环境以及市场资本的推动下没有,民营幼儿园越来越多,并且各个机构以及各个公司的市场参差不齐,水平也是参差不齐。这也为儿童的身心健康以及他们的安全造成了非常大的隐患。去年频繁曝出的虐童事件,并且不止一家幼儿园,20多家,还是不同程度的损害与损失都可以看得出来民营幼儿园,他们的教学质量以及招待老师的方式以及经营理念都是有问题的。


 
       国家出台这个政策,也是为了让民营企业能够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学校不仅要有利益上的追求,更多的是要为这个儿童发展以及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要承担起自己应负的责任,而不能只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抛弃国家以及孩子们的利益。


 
       国民幼儿园他们都是非常快速的占领市场,并且它们的发展模式也特别的简单,都是以加盟的方式为主的,这种加盟的方式非常的快捷,并且能够迅速的让大家认识到他,但是这种加盟方式也是存在着诸多的问题。


 
       民营幼儿园的出路究竟在哪里?最主要的应该还是他应该担负起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并且招聘符合要求的老师,对老师的要求要严格把关,并且要有一个良好的竞争模式,要真正的为学生着想,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0

  • 上一篇:古典音乐可以配上流行“解说词”吗
  • 下一篇:乐器的本质不仅仅在于好听更需要通过环保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