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共街区

【法制办】城中区法制办积极参与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家庭教育情景剧”电视录播活动

2018-06-11

  (城中区法制办通讯员 孙楚楚报道)2018年5月29日,城中区纪委、区妇联联合举办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家庭教育情景剧”电视录播活动(柳州专场),我办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家训等内容融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之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家长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6个获奖的情景剧作品紧扣家风主题,从崇廉尚洁、孝老爱亲、敬业奉献、勤俭节约、诚实守信等不同切入点展现良好家风对个人工作、学习及家庭生活的影响,用艺术的形式、美育的方法开展家庭教育,用身边的故事诠释为人、孝道、劝学、向善等核心要义,似春风化雨、润物无声。

0

  • 上一篇:儿童培训机构层出不穷 学前培训:孩子真的需要吗
  • 下一篇:渡人先渡己,渡人亦渡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