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意大学与研究部长安娜·玛丽亚·贝尼尼:“音乐学院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现实”

2022-11-08

  意大利教育中心根据意大利大学院研究部(MUR)网站2022年11月4日消息,意大利政府新任大学与研究部长安娜·玛丽亚·贝尼尼(Anna Maria Bernini)11月3日上午在米兰罗戈雷多建设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新校区的国际竞标项目“Bosco della Musica”的揭幕仪式上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发表致辞。
  她指出,“意大利的音乐学院是高艺术水准技艺(Artigianato)的实践场所(Laboratori),也是意大利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现实。该项目不仅仅是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的简单扩建,更是改善高等教育基础设施并与社会融合的好想法,我们希望它能成为一种模式,并在未来能够应用在意大利其他城市。”贝尼尼部长随后解释说:“意大利大学和研究部不仅从经济角度支持这类项目,而且最重要的是分享其精神。这个项目必将成为通过音乐、艺术和景观恢复旧的弃用区域的典范,更为重要的是能够通过政府部门间的合作使这些地区重获新生。”

0

  • 上一篇:全国高校拟新增166个艺术类专业!新增数量前三的专业出乎意料
  • 下一篇:江西:2023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