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曲阜师范大学教师在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2022-09-11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三位教师在本次展示活动中表现优异,喜获佳绩。
  本次音乐基本功展示活动,省教育厅派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和临沂大学9位老师组团参赛,经过教学(微课)、审美和人文素养(经典作品赏析)和专业技能展示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曲阜师范大学获高校优秀组织奖(全国排名第3位),曹信、王捷、张建华3人均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占山东省代表队该奖额的五分之三,同时获5项单项奖。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77所高校的225名教师和65所高校的195名学生参加音乐基本功展示,全国70所高校的207名教师和64所高校的192名学生参加美术基本功展示。活动不仅是对高校音乐、美术教学专业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等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教师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展示交流,切实促进高校音乐、美术教育专业改革,引导师生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志向,提高人文素养和教学能力。

0

  • 上一篇:民政部:及时将未就业大学生等纳入临时救助范围
  • 下一篇:立德尚音,师恩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