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招生与就业 > 研学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招生专辑|乐器修造(手风琴)专业介绍

2018-04-01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
乐器修造专业(手风琴方向)


该专业采用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与金杯安琪乐器(中美合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培养具有手风琴演奏、修造制作、维修、营销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生由国家、企业资助,学费全免,入学即与金杯安琪乐器(中美合资)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专业主修课程:乐器、视唱、手风琴演奏、乐器修造制作、维修、市场营销等。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25日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
连云港市艺术学校创建于1959年,是连云港市唯一一所全日制中等艺术专业学校。学校现已发展成为专业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在江苏省艺术教育界具有一定影响的艺术类专业学校。学校主要任务是为社会培养艺术精品人才和为高等艺术院校输送优秀毕业生,开设公共基础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毕业生高考升学率稳定在90%以上,就业率多年达100% 。
金杯安琪乐器(中美合资)有限公司
江阴金杯安琪乐器有限公司是由江阴市金杯乐器公司与美国安琪乐器有限公司于2001年合资组建成立,现以发展成为全国手风琴业界排头兵。公司年产各类中高档手风琴3万余台,中高档口琴、管乐100万只(件)。“金杯”手风琴销量占全国的48%,出口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韩国、巴西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岁月如歌,琴声依旧,
来连云港市艺术学校,
让手风琴,伴随你我走过的美好年代。
当你拉开手风琴那些折叠的风页的时候,
键盘和着心的节拍高低起伏,
粼粼的波光在你青春的脸上荡漾。
如果把手风琴的声音比作一个人,
那一定是一位法国绅士,
大气、雄浑、激越和悠长。
在大起大落的情绪中被岁月染上阴影,
却永远保持浪漫和风度。
你愿意成为这样的一位文艺青年吗?

0

  • 上一篇: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3个本科专业面向四省招生150人
  • 下一篇:艺考“奇葩题”:走出应试套路 回归艺术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