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玛莎的世界名曲》开启音乐环球之旅 为中国家庭带来线下奇妙时刻

2022-07-25

  7月16日-17日,北京的中小学生刚迎来期盼已久的暑假,全世界有名的人物“玛莎”和“熊熊”便来到了孩子们的身边,在北京通州万达宝贝王与大小粉丝们开始了一场美妙的“约会”。深受全世界小朋友喜爱的俄罗斯动画片《玛莎和熊》再次从线上走到线下,为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带来全新系列《玛莎的世界名曲》。现场还有各种有趣的游戏和动画片周边,吸引了众多家庭参与,共享周末美妙的亲子时光。
  《玛莎和熊》推出新系列《玛莎的世界名曲》开启全新冒险旅程
  在活动现场,《玛莎的世界名曲》特别设计的、精美的拍照墙吸引了大小粉丝们的注意。为了贴合新系列的音乐主题,拍照墙做成了小舞台的样子,舞台上还有动画片中的两个主人公在一边“捧场”,小朋友们都迫不及待地站在话筒边,感觉成为了真正的歌手,摆出各种有趣的Pose(姿势),与喜爱的玛莎和熊熊“合唱”世界名曲。《玛莎的世界名曲》中美妙的音乐穿插在现场的欢声笑语间。宝贝王的大屏幕播放着全新的剧集,让孩子足不出户看世界,激发无限畅想。
  《玛莎的世界名曲》系列是丰富多彩的音乐旅程,每一集都围绕着一个丰富多彩的音乐故事,并致力于介绍特定国家及其主要的传统及文化价值。玛莎、熊熊和森林小伙伴们将带领大家唱游13个传统及富有文化特色的国家:从神秘古老的印度,到拥有传统文化的中国及日本、再到富有浓厚西方色彩的意大利、法国、英国、西班牙及至南北美洲的美国、巴西及墨西哥等。其中玛莎将以她独特的创作方式,演唱该国最受欢迎的歌曲,譬如:歌曲由意大利比的萨饼和歌剧、巴黎的时装、巴西的狂欢节及中国的传统春节也包含在本系列内。
  《玛莎和熊》新季开播,本次线下活动给中国的家庭提供了近距离了解《玛莎的世界名曲》系列动画片的机会。在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大屏幕前被玛莎优美的歌声所吸引。据了解,即日起至8月15日,大小朋友们都可以在现场观看到滚动播放的《玛莎和熊》和刚上线的《玛莎的世界名曲》这两部优秀的动画片,一起跟随玛莎开启全新的音乐环球旅程。除了现场可以观看之外,该系列已在国内各大媒体平台上线,可在腾讯视频、移动网络电视平台和数字电视广播、互联网电视应用平台、儿歌点点app上进行观看;在喜马拉雅app、番茄畅听app上进行收听。
  线上线下活动多元互动创造别样新体验
  在本次为期两天的线下活动中,主办方除了为孩子们提供现场观看《玛莎的世界名曲》动画片的机会,也非常注重互动体验感。家长纷纷带领孩子们参与趣味互动项目,在拍照墙打卡拍照,与玛莎和熊人偶一起游戏,观看小丑魔术,并领取喜爱的礼物带回家,创造了弥足珍贵的共同回忆。
  其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要数“击鼓传花”的游戏了。孩子们在《玛莎的世界名曲》欢快的音乐中互相传递花,都希望音乐停止的时候花会落在自己的小手上。
  在“折帽子”游戏中,小朋友们争先恐后,努力折玛莎和熊的纸帽子,最后折得最多的这位小朋友获得了精美的小礼物。
  丰富的线上活动更是让快乐加倍。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玛莎和熊》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均开展了惊喜活动。家长和小粉丝们在扫码关注玛莎和熊官方微信或微博后,现场获得了玛莎和熊小房子;参与拍照墙打卡或与人偶/小丑互动积极参与话题互动的家庭也都获得了精美的玛莎手办。
  图说: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开心图说:孩子们拿到礼物非常开心
  《玛莎的世界名曲》致力于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里,给全世界的小朋友多一双看世界的眼睛,拓展视野的同时学习世界文化。此次《玛莎的世界名曲》为期两天的线下活动,希望小朋友们不仅能把玩具带回家,还能从中获取知识、传递世界文化的精髓。《玛莎和熊》将继续和全世界家长一道,让童真童趣生生不息,共同探索儿童健康成长的无限可能。
 

0

  • 上一篇:安仁县:成立快乐合唱音乐工作室,助推音乐教育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杏花村街道:民族乐器入“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