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消费券

音乐,可以让人心情愉悦

2023-12-10


  音乐可以让人心情愉悦,沉静在音乐中陶醉,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这个世界上实在是太吵太闹了,所以我们对声音的宝贵,往往浑然不觉,习惯成自然,不妨想想看,假如世界上没有了声音,万念俱寂,那是何等可怕的一种情景……
  音乐是所有这些声音中最好的一种,听后能让人感到轻松,平淡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平凡乏味,而音乐令我们肃然起敬,不管世界如何的繁杂,只要音乐响起,气氛就一下子出现了微妙的变化,好像空气中充满了一些让人振奋的力量。
  音乐是天使的语言,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就会沉浸在其中,长大以后的我们,因为生活所迫,逐渐学会了撒谎欺骗,对不公平的事情,我们转过头去,但是每听一次好的音乐,我们渐渐干涸的心又湿润了一下,音乐能换取人的心灵的声音。
  音乐的真正奥秘是欢乐,音乐的精髓是欢乐,但并不是粗俗的乐趣,或是单纯的一种快乐,可以说不是任何一种世俗的欢乐,这是一种神秘的,无可言状的,这种心灵感应,只有喜欢的人能感知,语言文字对此实在是难以言表,只能用心体会。
  我喜欢听音乐,音乐能带给我快乐,能放松人的神经,把人推向一个放松的境界,让人心旷神怡,不管走在何处,每当听到音乐响起,让我感到很舒服,感到全身的灵魂在生活,让烦恼的心情变得快乐,我爱音乐带给我的轻松和快乐。
  音乐能净化人的心灵,百态人生人各不同,社会上所谓的礼尚往来和为了利益讨好别人的丑恶嘴脸,但为了生存,我们要学会排解压力,每当心烦意乱的时候,听到美妙的音乐,就会沉静在其中陶醉,把心中的烦恼都被抛开了,音乐让人快乐。

0

  • 上一篇:【前沿科普】音乐,启迪孩子智慧的金钥匙
  • 下一篇:培养小孩音乐细胞有多重要?懂音乐的孩子思维更敏捷,家长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