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品牌展示

音乐主题将成为我国游客赴美游新热点

2018-03-27

       美国旅游推广局日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举办了2018中国巡演,旨在以“美国音乐之旅”全新主题带动赴美旅游新热点。
       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炳坤表示, 中国巡演得到了美国旅游伙伴的积极响应,也充分证明了美国旅游业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目前我们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都设有办公室,将继续向各地合作伙伴全方位、深度介绍美国这一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根据美国商务部旅行旅游办公室的最新统计,中国游客赴美人数目前位居美国入境游客人数第五位。
       美国旅游推广局资深总监艾恪礼说,美国旅游业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离不开中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巡演,向中国市场更好地介绍美国的旅游资源。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美国游览。
       他说,回顾2017年,美国旅游推广局在华的脚步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迈进,线路产品的开发日益多元深化,曾赴青岛、济南、广州、长沙、南京、杭州、沈阳、大连、成都、重庆、昆明等地举办了路演和培训,为业者带去全新的美国旅游产品知识、课程与体验。美国旅游专家培训项目也同步上线,不断更新,鼓励旅行社同仁通过在线学习,更好地了解美国旅游目的地和体验。
        本次巡演共有近三十家美国目的地、景区景点、航空公司、租车公司、购物目的地、地接供应商等旅游机构参加,向中国旅游业界介绍自身的资源与产品,并与出境社采购人员进行多场次一对一的商务洽谈。

0

  • 上一篇:独立音乐研究报告 | 在未来,“看一场LiveHouse”可以像“看一场电影”那样日常
  • 下一篇:平均年薪35W,2018年大数据AI发展趋势分析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