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龙凤乐器荣获“2021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

2022-04-18
  近日,中国乐器学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及先进集体的决定”。龙凤乐器再获殊荣。全文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选“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企业,民族乐器仅有7家。龙凤乐器生产基地扬州民族乐器厂研制有限公司再次跻身,可见企业实力之雄厚,产品质量之上乘,口碑信誉之良好。
  扬州民族乐器研制厂有限公司是龙凤牌乐器的生产基地。创办于一九八六年的原少年宫所属企业,三十多年来企业坚持文化创意,创造了琴坛、筝界的十项第一,如《少儿百筝大齐奏》、《百琴书画博览展》、《少年宫系统古筝师资集训班》、《扬州华夏琴筝艺术博物馆》等等。
  本次龙凤乐器荣获“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必将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创新发展,为实现我国乐器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0

  • 上一篇: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巡展之一│正安吉他小镇:打造中国乐器之乡和国际吉他园
  • 下一篇:音乐营销提升江苏泰兴黄桥旅游品牌初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