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产品与品牌 > 产品发布

Lava商业音乐 最适合的咖啡馆音乐定制

2018-06-30

  现在大街小巷、商场、机场等各个地方,都能随处可见咖啡馆。咖啡馆已经成为很多人休息、会客的场所,但有些咖啡馆让人流连忘返,有些咖啡馆却让人不想停留。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咖啡馆音乐播放的问题。
  其实,现在有一些专门为店铺、品牌做背景音乐服务产品的平台,目前国内最大的一家便是Lava环境音乐。Lava环境音乐成立于2013年,联合创始人之一是我国的音乐教父、中国DJ第一人张有待。Lava商业音乐便是Lava环境音乐旗下的服务之一,可以为品牌定制最合适的咖啡馆音乐。
  就很多咖啡馆音乐的播放,主要存在的问题有这么几点:播放音乐的格调与咖啡馆整体风格不搭;播放音乐的内容不够丰富;播放音乐不够规范。等等这些问题的存在,都会很大程度上影响咖啡馆的经营。
  Lava商业音乐,便能够帮助咖啡馆来解决这些问题。首先,Lava商业音乐它在背景音乐的设计上,是根据品牌的调性来进行设计,将品牌理念和核心价值观通过音乐的质地、节奏、风格等来更好传递给消费者,更好延展了品牌形象。能够很好将品牌价值观与音乐结合,这是因为Lava商业音乐拥有着来自全球6个国家的音乐制作团队,他们都是有着丰富音乐编排及应用经验资深的品牌识别和表现专家,有着领先的品牌音乐理念和实施策略。


  其次,Lava商业音乐它是提供一站式的背景音乐服务,包括音乐的设计、播放的管理、版权的采购、硬件的播放等需求。很多咖啡馆音乐播放的歌曲数量寥寥无几,而Lava商业音乐的商用歌曲版权库拥有超过2000万首歌曲,能够为咖啡馆定制更为丰富的音乐内容。而且它会根据咖啡馆的客流量、时间、空间等多维度来设计不同场景的音乐播放。
  再次,Lava商业音乐让连锁咖啡馆能够更好进行背景音乐的管理。它有着APP、PC客户端、硬件等多终端设备,可以自由设置定时播放功能,满足你在不同时间、空间对音乐播放的需求。多店的音乐管理和可视化的报表,也让品牌的背景音乐管理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咖啡馆音乐体现了咖啡馆的文化,因而,不可小视。目前Lava商业音乐就与漫咖啡等咖啡连锁品牌进行了合作,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定制最合适的咖啡馆音乐,Lava商业音乐以专注、专业的态度,帮助更多咖啡馆留住消费者。

0

  • 上一篇:中国最大音乐实体集团联袂ECDC剑指区块链
  • 下一篇:创造性构建网络文化产业链(新知新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