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展演与活动 > 赛事

“言子杯”赛乐尔·三益青少年钢琴大赛菏泽赛区完美收官

2021-06-19

  6月14日,第四届“言子杯”赛乐尔·三益青少年钢琴大赛在市民文化中心完美收官,本次大赛由菏泽市音乐家协会、菏泽市钢琴专业委员会、赛乐尔三益乐器(上海)有限公司主办,菏泽林雅琴行承办。
  据了解,大赛从5月9号开始第一场初赛,截止到6月14号结束。初赛历经7天14场比赛,16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从中选出600余名优秀选手参与复赛,复赛又筛选出一批优秀钢琴选手代表菏泽琴童参加上海总决赛。
  活动主办方为保证大赛的权威性、专业性,大赛邀请到菏泽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凯、菏泽学院优秀教师、肖邦国际钢琴比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老师张卯卯以及菏泽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讲师焦倩担任评委,为参赛者打造一个公平、公正的竞技舞台。为选手们充分施展卓越钢琴技艺,不断追逐音乐梦想保驾护航。
  本次大赛为菏泽的琴童搭建了实践的舞台,也有一批优秀琴童脱颖而出,7月11号下午15:00将邀请钢琴家李博文先生在菏泽大剧院举办隆重的颁奖音乐会和颁奖典礼及高水平大师班。
  琴声悠扬,梦想绽放。赛场上,自信的小选手们一个个身着盛装,在悠扬的琴声中尽显专注与自信,以娴熟的技巧与深厚的感情诠释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演奏出动人的旋律。
  据悉,“言子杯”赛乐尔·三益青少年钢琴大赛历经7年,菏泽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致力打造业内钢琴比赛的典范。同时,参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比赛得到了极好的锻炼、增加了自信心,为今后的学琴之路积累的更多的演奏技巧和经验!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0

  • 上一篇:白玉兰国际音乐节
  • 下一篇:传承大师精神陶冶艺术情操2021莫扎特青少年国际音乐节初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