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教学与研究 > 社会

江苏暂停省内各类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

2021-08-05
  伴随着人民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对艺术教育的需求,社会艺术培训与考级活动蓬勃发展,往年暑期正是艺术培训机构最忙碌的季节。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立即向文化和旅游部申请关闭南京地区考级活动的网上备案,同时要求各考级机构暂停南京地区已备案的线下考级活动。考级机构纷纷响应,在7月21日的统计中,各考级机构均表示立即暂停南京地区的考级活动,部分机构如中国舞蹈家协会和省内考级机构通知暂停江苏省范围内全部考级活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省多地明确要求暂停线下培训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遏制新冠病毒传播,省文旅厅再次向文旅部科技教育司提出申请:关闭江苏地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平台考前备案,同时暂停已备案的线下考级活动。
  一个花期的延误,改变不了花园的美丽,蛰伏后的春天必将更加灿烂。省文旅厅要求,各考级机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本着对考生、考官和考场工作人员负责的态度,合理处置本单位近期将在江苏省内举办的线下考级活动,不因考级活动影响防疫大局。




0

  • 上一篇:适时加强对社会艺术培训机构的课程监管
  • 下一篇:学术无愧人师,德行堪为世范——记谢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