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社区

享春日融融 展活力满满“老友记”社区公益活动全力起航

2023-05-19

  四月的成都惠风和畅,春光融融,伴随着社区老年乐队带来的热场表演——《浏阳河》《南泥湾》《阿瓦人民唱新歌》,“爱在春天,乐在自然”——旅游健康安全社区公益活动,在高新区桂溪街道盛和一路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主办,四川省老年学学会、成都市高新区桂溪街道南新社区协办,四川零上豪丝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零上畅行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澎湃无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四川国莎实业有限公司赞助举行。
  多达百位社区老人积极报名,参与本次活动演出,现场表演了健身操、乐队合唱、柔力球等6个精彩节目。艳阳高照下,叔叔阿姨们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活力满满!
  如今老年人对于外出旅游的热情也是日渐高涨。为了把公益活动真正办到老年朋友们的心坎上,我们还专门邀请了成都市第八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金晓博医生就“老年人出游应该注意哪些事项、掌握哪些急救常识”等内容进行公益宣讲和互动,为老年朋友出游“系上安全带”。
  四川交通广播《主播带你游》主持人磊磊也在现场向老年朋友讲述实际案例,分享旅游经验,大家认真倾听、积极参与抢答互动,气氛相当浓厚热烈。
  毕竟,知识就是财富,答对了奖品就到手啦!
  四川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联合各社区共同推进的进社区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播下敬老、爱老的种子,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引导社会公众关注、关怀、关爱老龄事业,探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愿景目标。

0

  • 上一篇:全市首个青年发展型音乐街区建设启动!“音乐宅急送”赋能街区治理
  • 下一篇:长沙以全民艺术普及为切入点,提升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涵养城市艺术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