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给所有孩子的音乐课 天津茱莉亚启动公共教育课程

2022-08-10

  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专业程度、不同背景和不同经历的同学,天津茱莉亚学院公共教育课程现已开设:萌音课程、音乐探索、乐器指导、合唱团、夏/冬令营等。
  各课程均拥有非常优质的学习内容,建议有条件的同学可同时参加多项课程,将理论知识与表演实践搭配学习,更全面地感受“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
  萌音课程
  Music Essentials Curriculum
  适合年龄:1.5至6岁(幼儿及学龄前儿童)
  萌音课程通过音乐表演、歌唱、律动、演奏以及创作等体验式教学方式,根据孩子各个年龄阶段特点开展全面的幼儿音乐基础教育。
  音乐探索
  Music Discovery
  适合年龄:6至12岁(小学阶段)
  音乐探索是一项全新的综合性音乐课程,通过丰富的活动、体验与实践引领小学生步入精彩的音乐世界。本课程以音乐为中心,并涵盖了许多与之相关的话题,带领学生从历史及文化背景的角度对音乐世界展开探索,同时向学生们展示音乐如何将世界各地的民众、社群及文化联结起来。
  系统化学习音乐:通过“体验—学习—实践”的模式探索琴房外的音乐世界
  师出国际名门:中美资深音乐教育专家团队联合研发,天津茱莉亚公共教育教师双语教学,茱莉亚艺术家空中助阵教学
  科学先进的课程理念:以音乐为途径的全人教育,全面培养学生的软实力
  学以致用:与器乐和声乐有效融合,培养学生的音乐核心素养和终身学习愿望
  乐器指导
  Instrumental Instruction
  适合年龄:5至18岁
  一对一乐器指导课针对于有志于音乐学习且乐器演奏已经达到高级初学者(及以上)水平的5到18岁学生开放。该课程由秉承天津茱莉亚学院教学理念、具有国际视野高水准教师团队教授。
  专业: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即将开放更多乐器专业)
  合唱团
  Youth Chorus
  适合年龄:5至12岁
  合唱是音乐教育中的重要方面,天津茱莉亚青少年合唱团汇集了京津冀地区有艺术才华的青少年,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合唱训练,并由具备国际化训练经验的指挥团队指导。
  班级:中阶合唱团(5至9岁)|高阶合唱团(7至12岁)
  夏/冬令营
  Summer/Winter Camps
  适合年龄:5至12岁
  公共教育部为中小学生提供丰富的沉浸式音乐主题营地体验,将表演艺术知识、户外活动与实践学习相融合,从而全面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创造力与好奇心。
 

0

  • 上一篇:学好乐器,不是因为有比赛才去准备,而是因为准备才会有机会
  • 下一篇:中央民族乐团公益直播 助力山区儿童音乐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