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内

中国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简章公布,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个招考方向

2024-01-09

1月7日,中国音乐学院发布2024年本科招生简章,该校2024年计划招生306人,最终计划数以批复计划为准。其中,校考专业计划招生285人,面向全国,文理兼招;普通类专业计划招生16名,招生专业为艺术管理;“华侨港澳台计划”计划招生5名,文理兼招。

中国音乐学院表示,报考该校考生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符合生源所在省(区、市)2024年高考报考条件。同时,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学校将面向省级统考合格生源组织专业校考,“考生必须提前了解生源所在地省级统考科类与我校艺术类招生专业的对应关系,且达到省级统考相应专业合格。”

中国音乐学院实行网上报名及缴费,不受理函报与现场报名,逾期不得补报。网上报名时间为1月8日至1月13日,每天7:00-20:00,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s://bkzsbm.ccmusic.edu.cn。本科生可以登录该校本科招生信息网查看报考常见问题。

需要提醒考生的是,考生报考中国音乐学院只能填报一个招考方向,报考前必须提前了解生源所在地高招办对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免影响考试、录取。(新京报)

0

  • 上一篇:汇聚智慧,共议未来——“国际视野下音乐教育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 下一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义务教育教学改革实验区和实验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