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资讯 > 国际

荷兰的孩子上不起运动和音乐的课程了,找谁?

2022-09-08

  荷兰青少年体育与文化基金会(Jeugdfonds Sport&Cultuur)担心,由于通货膨胀,无法参加运动或音乐课程的儿童人数将进一步增加。据该基金称,目前每班已有2至3个孩子因为不能交纳额外的学费而不能拥有业余爱好的机会。随着通货膨胀在不久的将来会进一步上升,预计会有更多的家长不希望孩子继续上此类的课程。
  在荷兰,运动和音乐教育,是以课外学习的形式体现的,参加者必须交纳虽然不多但是一定数额的费用。
  今天,该基金会正在启动一项活动,以引起人们对这一点的关注。
  由于资金问题而不能再负担体育或音乐课程费用的父母,可以求助于该基金。该基金会以财政赞助和捐赠礼物的形式,为这些家长支付学费。
  基金会的经理马克斯(Monique Maks)在NOS电台青少年节目上说:“每个家庭现在必须面对生活的高成本,意味着他们必须做出选择。”她引述荷兰财政预算研究所Nibud的结论,此前Nibud曾指出,因为孩子运动和音乐课程要支付学费,是家庭最先剥离的选择之一。
  马克斯觉得这很令人担忧,“在人生的关键阶段,你让孩子脱离了重要的社会环境。不能参加业余活动的孩子会被社会排斥,因为大多数同学确实周末去上课。周一回到课堂上的时候,不参加业余活动的孩子没有一个关于周末的好故事可讲,而让孩子能够参加这些业余课程,对他们的福祉至关重要。”
  根据马克斯的说法,许多业余活动协会都在努力应对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对他们来说,能源账单上涨,因此,他们也必须增加家长的赞助费”。
  现在,这些协会很多向青少年体育与文化基金会致电,就学生人数的减少提供建议。
  马克斯呼吁父母不要不好意思,要寻求帮助,例如向青少年基金会求助,“可以提供帮助,如果放弃了机会而不使用将是一种损失。”
  刚刚过去的8月,荷兰通货膨胀率升至13.6%的历史新高,意味着8月份的价格平均比一年前高出13.6%。在很大程度上,价格上涨是由能源价格上涨引起的。在秋季,当能源消耗增加时,预计会有更多的家庭感受到生活成本的增加。

0

  • 上一篇:庆祝中国和马耳他建交50周年音乐会和图片展在瓦莱塔举行
  • 下一篇:阿尔卑斯长号,带你聆听音乐与群山的悠扬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