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首页 > 艺术与生活 > 公益会客厅

宅在家里听交响乐

2020-02-27
  近日,沈阳交响乐团利用微信平台、乐团微博、乐团官网发布“普及交响乐——空中课堂”,与乐迷朋友们共同分享古典音乐。其内容包括:交响乐知识普及、艺术家介绍、作品赏析、线上音乐季等。
  沈阳交响乐团“空中课堂”的制作配合了音频、图文以及专业讲解,形式多样。此外,内容的介绍也非常丰富,大家可以了解到“20世纪的贝多芬”肖斯塔科维奇的故事,聆听电影中的“莫扎特”……
  “空中课堂”的推出得到了很多市民和网友的点赞。大家纷纷留言,“李金春”称:“沈阳交响乐团开展空中课堂,让市民宅在家中就能赏析文艺作品,体现了艺术服务社会,艺术服务人民的高尚情怀。”
  “平安”留言称:“在全民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沈阳交响乐团开办空中课堂,普及高雅艺术,帮助我们提高文艺修养……把我们的家国情怀,凝聚成岿然不倒的民族精神,升华为共克时艰的不竭动力。”
  沈阳交响乐团常务副团长翟焕民表示: “没有硝烟也是战场,文艺工作也是战斗,沈阳交响乐团将在这个特殊时期用音乐给大家带来希望和力量。”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0

  • 上一篇:听歌剧赏乐器跳舞蹈,上海歌剧院全方位“陪你艺起宅”
  • 下一篇:绘本+音乐+教育= ?这场艺术启蒙音乐会,值得每个孩子看一看